其實我很難過,在你說出了那句話。
因為是你,我更加的無話可說。


今天你是站在一個,不論對錯,
都不可以跟長輩大小聲頂嘴的立場來責備我。
但是,每個人的原則都不同,
你又怎能說出,原則是可以打破的話呢?


今天我並不是在意一個一兩百塊就有的東西,
而是我自己的堅持跟原則,
或許在你們眼中,真的只是小事,
但對我來講,這是很嚴重的事,
連最親密的你,都用這種口氣責備我的時候,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難過嗎?


你比我多走了好多年的路,
我在後頭苦苦的追趕。
我追的好辛苦,
因為,當我好不容易追到離你最近的時間點,
你又往你人生的下一個地點前進,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這個年紀該去承受的,
為了你,我什麼話都沒說過,
全部咬牙撐著,
縱使我很痛苦,我很不快樂,
我全都沒有向你說過。
我都快覺得我不是自己了!
我只是一個單存的為你而活的人。
依附你生存的菟絲……


很多事情因為你希望,
所以我嘗試去做、嘗試去改,
努力的達到你所希望的,
只是,當你這樣責備我的時候,
你有想過我心中的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