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從以前我就討厭中國的倫理道德。

我喜歡一個人,沒有牽掛,無拘無束。

我不用為了誰去諂媚阿諛,

我不用為了誰去低聲下氣,

我不用為了誰去小心翼翼,

我只要顧好自己,做好工作。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

永遠都是靠自己最好。

 

我討厭血緣的牽絆,

我討厭倫利的約束,

我討厭道德的壓力。

 

不要用都是為誰好的藉口去替誰做什麼,

自己跌跌撞撞出來的成果才是最好的。

自己經歷過的才是最好的。

歷史僅能參考和借鏡,但不代表永遠都是如此。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孤獨到老。

一個人,

就不會有太多的煩惱,

就不會有太多的牽絆,

就不會有太多自以為是的關心和干預。

 

一個人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