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對於家事,大家是怎麼看待?

其實我一直要求公平,在家事上面。

 

家不是我一個人的,那為什麼家事全部都要我做?

 

但是我覺得傳統守舊的觀念,

總是讓人覺得很厭煩。

偏偏我媽媽就是一個傳統的婦女。

現在因為工作在台北的關係,所以暫住在娘家。

吃完晚餐,如果牛先生要洗碗,媽媽總是勸阻

 

就拿昨天晚上來說好了!

我是真的沒打算要洗碗的意思,

因為我知道牛先生會洗。

 

但是,我媽居然說我真的很敢...

我不懂。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大概真的不適和家庭生活,我只適合一個人。

 

在宜蘭家事基本上都是我做了,

他在台北洗洗碗又怎麼樣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後生活 心情隨筆 相處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