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王文章的一句話。

用來比對現今生活中,女人對於愛情的盲目?

 

好巧不巧,身邊的朋友最近又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其實當初一開始她和那位先生交往的事情我就不看好,

但是真的是她開心就好,也就沒多說什麼。

 

隨著時間越久,問題也隨之浮現。

之前兩個人吵架,輕易妥協的也是我朋友。

最近,男生的媽媽也加入了戰局,出現了最後的導火線。

從男生家長說,她住院我朋友從來沒去看過她...之類的

到今天男生扯出了前女友。

其實我就可以說,謝謝,不聯絡!

 

但是朋友一句話說,她覺得不甘心!

是啊!即使你都看清事實了還是不甘心!

 

為什麼要把自己看得這麼低?

為什麼要再度浪費自己的時間?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已經在墳墓的我,有時候也看透了一切,

只是因為還有牽絆,所以就不輕易說分開。

 

真的,單身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感情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