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希望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

不過身邊瑣碎的事情實在太多,希望一天一篇文的願望好像有點難(?

就慢慢來吧~這只是一個心情紀錄,有沒有人看其實我不太在意。

 

最近我們夫妻共同在努力的事情是-減肥。

王先生終於正視他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的事實。

所以開啟了一連串的瘋狂運動模式(?

舉凡跑步、騎室內腳踏車、外出腳踏車都持續ing

 

看在我眼裡,運動是我最不可能的任務= =

就是懶得動......所以才會胖。

 

但是我的忌口任務就相對的簡單得多?

反正就是飲料們全部說再見~

只能喝鮮奶無糖豆漿或開水,早餐正常吃,中餐水果,晚餐只吃菜

沒事不出門,不出門就不會被食物誘惑XDD

相對也省錢啦~~

 

不過今天去看了中醫,

惱了我好長一段時間的皮膚搔癢,

醫生很慎重地告訴我,你必須運動流汗....否則毒素代謝不出來,怎麼吃藥擦藥都沒用囧

讓我好煎熬阿............

 

年紀越長,減肥越沒有恆心....

希望我可以拿出當初拍婚紗前的毅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