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大概就是天生的宅女(?

 

生活扣掉了工作之外,我真的不太愛出門。

在搬回台北之後,簡直宅到極致(?

 

之前還住在宜蘭的時候,

我還會到處亂跑,畢竟朋友多數都在台北,

所以放假往台北跑還是多數的!

現在基本上,晚上洗完澡我就不出門了!

 

為此,王先生非常的痛心。

每次要揪我出去走走幹嘛的,基本上是叫不動的。

 

我喜歡躺在床上看我的小說,

然後就準備睡覺了!

 

加上沒有打算要生小孩,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種生活真的很愜意~

 

我喜歡一個人,而且討厭外力的干擾和打擾。

連王先生都不行!!

 

所以有朋友說,那你當初幹嘛結婚?

後來想想也是,這種生活模式不結婚更自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