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希望自己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因為牛先生以前尚未調職前,基本上沒什麼假日可言。
即使我放假,他也是一直工作。
造就了我今日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自從7月調職回台北,
雖然到9月前我們是分隔兩地,
但是,真的就印證了距離才是美那句話,
少了無數的小爭吵,感情也比較好一點。


從9月開始,在牛先生的要求下(?
我工作也換回台北。
雖然中間過程也有無數的不愉快。
(因為他的支配慾?我不懂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他同一個公司?討厭大企業的體制,讓人喘不過氣。)

現在休假是一樣週休二日的情況下,
讓我好懷念之前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日子。

雖然大多時間牛先生還是做他自己的事?

但是我卻覺得,他剝奪了我假日想要一個人的時間。

我只能接受一起共用早餐,
其他時間,我想去找朋友或是處理我的私事。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種想法很奇怪,
但這就是矛盾的地方。

以前希望他在身邊的時候,他總是工作優先。
現在他主動靠近了,卻覺得他是多餘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