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周一接到消息,其實打擊很大

要我裝作不難過,其實根本做不到

我只能在一個人的辦公室默默流淚

我不想讓家人看到,也不想讓他的心裡有負擔

我想要堅強,我一直逼自己堅強

告訴自己,日本不遠,搭飛機2小時就可以到了

 

但心底的另一個聲音一直反駁

為什麼他總是這麼自私?

我成全他想要的事業

他的人生重要場合,我一直都在

而我?

在我傷心難過委屈的時候,永遠缺席

 

距離上次分開這麼久的時間大概是當兵那時後...

但是這一次調職的時間,又是一個未知數

 

原本已經打算進入另一個階段的婚後生活

被一個調職令殺的措手不及

讓我對人生感到絕望與失望

 

接下來又要何去何從?

會不會又將我的生命之火一點一滴地消耗殆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婚後生活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