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天。

今天的雨很大,雷聲不斷,和我的心情一樣。

早上起床,想了想

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需要遊戲機,我也只是一時衝動。

就把預購取消了。

 

機場的人,來來往往

我卻比旅人更像旅人,四處漂泊

找不到屬於我的家

 

說真的,你對我還真的是很無情

回想15年來,我花了不知道多少時間在『等』

等你忙完,等你工作弄好,等你報告寫好,等你事情處理好......

分給我的時間少的可憐。

 

而每一次需要你在身邊的時候,你總是不在

我也只能咬著牙,告訴自己,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

一種虛偽的堅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後生活 心情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