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往往的人,是那樣的多。
而我,身在其中,更顯的孤獨。


常聽人家說,大學生活是孤單的。
我想,真的是吧!


同寢室的,三個是跟你不同班的,
而另一個跟你同班的,總是不在。


永遠是自己一個人獨來獨往,
表面看起來,和誰都好,
事實上,我比任何人都來的孤單。


道不同,不相為謀。
可能吧!
我的獨特,已經被世俗化了。
不再是以往的我。


你不在身邊,看著旁人的雙雙對對,
我更是心酸。
曾經,我們也是這樣如影隨形的。
只是,你去履行你對國家的義務,
而我,還只是個學生。


少了你在身邊的感覺,
做什麼總是缺了點什麼,
沒有人可以在我煩惱的時候逗我笑,
沒有人可以在我傷心的時候讓我依靠,
更沒有人可以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你總是說,分離只是現在,
未來我們要綁在一起幾十年,
何必去羨慕他人一時的快樂?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自己撐不下去,
遇到的事情,總是讓我厭煩。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要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