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按下快門的那瞬間,時間就停止在那刻。
喜怒哀樂,全都留在那一張張的圖像上。


我不討厭照相,也說不上喜歡,
只是單純的覺得,走過就要留下痕跡。
所以我很羨慕,在照片中,笑的幸福的人們。


攝影師可以用相片寫故事,
他所捕捉到的畫面,蘊含著他想表達的點點滴滴。
每一張照片,都擁有一個故事。


其實我很羨慕會照相的人,
我自己也很愛拍照,
不過跟那些攝影師不同的是,
我拍照,只是單純的想留個紀錄,
並不是要去表達什麼,
而攝影師的照片,卻是活的,
活著紀錄所有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悠悠 的頭像
    悠悠

    典藏心情.Diancang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